黏液

五百年更新一次真的很少来很少来,没什么关注的必要

© 黏液
Powered by LOFTER

rsr

我自己都有点分不清cp
(呢两个tag都打上吧
(躺会儿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(瘫会儿

大概是烤糊了的难吃小甜饼!!!
如果有ooc那就是我的ಥ_ಥ

--

Rvik总是能知道Sebastian在想些什么。

【操。】

【我的神灯哪去了。】

【又有凝胶。】

【我的烟呢…】

【我居然走到现在都没上过一次厕所。】

【操他妈的!这些像丧尸一样的鬼东西居然会用枪!】

【为什么他要站在吊灯上。】

【妈的。】

【可恶,这家伙怎么甩都甩不掉…啊,凝胶。】

【来砍我啊笨!】

【刚刚被砍死了…好痛。】

【死了之后又复活…天,那个变态就是要折磨我。他妈妈没教过他要礼貌待人吗??】

【绝对所有人都讨厌这个折磨人的神经病,我发誓。】

【那个护士去哪了?】

【他的…不,应该说它。它的面具怎么这么结实,哪买的。】

【被人偷看日记的滋味真不好受。嘿,居然有人给我留了包烟。】

【…谁留的?】

【补给和凝胶越来越多了。】

【到底是谁从头到尾喝了这么多瓶酒。】

【又有烟,真好。】

【其实他也没那么讨人厌。】

【如果他不在这里放这么多怪物的话。】

【我都这么多天没睡过觉还蹦蹦跳跳的,为什么跑了几秒就喘气。我不服。】

【这电梯…吱吱呀呀的。】

【喔,干!】

【等等…他刚刚说什么?】

【他是不是在说他知道我在想些什么?】

【……】

【很好,从现在起什么也不要多想。嗯。】

【…】

【…】

【我知道你在听。】

【…】

【…】

【…】

【哎。】

【我喜欢你。】

嗯,
我也喜欢你,警探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